清辉

你偶尔会过来吗,其实你可以直接找我的,我很想你

血婚(温周,曹湘)

34集续写,没看过原著阿湘大婚我真的哭死了

He,还是虐温温

大家都爱病弱温,病批美人!



月黑妖星现,云红战火燃。这银红的天,乌紫的地,晕染成了人间炼狱。

凌利的剑光映着少女妖异的面容,狂风吹散了她精致的乌发,鲜血将这大红的喜服衬的更加艳丽,满目成亲的欢愉在降红的残阳中毁灭。

原是深爱的人穿着婚服携着竹马,迎她去凤冠霞帔,迎她去人间灿烂。她以为她再也不用在炼狱中糜烂。可她抱着爱人逐渐冰冷,看着鸳鸯锦绣却再也触碰不到

两街半的嫁妆火红似海,人人艳羡,那是她奔向瞩光的路。可这条路却亲手藏送了她的一切,是她不能回头的黄泉路

她忘了,她是无心紫煞,不是人世少女

遇了光明的鬼是要灰飞烟灭的

钿头银篦击节碎,花钿委地无人收,凤冠掉在地上的声音是那么小,几乎无人听见,可这是她最后心碎的声音。双剑齐出,舞的惊天动地。澄澈的眼里可再没了半分天真,只剩下了血泪和绝望。

这一刻,她披了半生的人皮终于落地,鬼谷的残酷重新唤醒了她的本性。

为所爱,复仇!

血迹为她最后染成了满天红妆,唇边不知是鲜血还是胭脂,为她描着降彩依旧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

"主人,我要杀了他!"

温客行看着怀里崩溃的阿湘,他从小疼到大的妹妹,双目通红的他从没想过阿湘会在最幸福的时刻倒在他怀里,他玉白的手上满是温热的血丝,玉兰般的折扇也变得降皓驳色

"主人,我要杀了他"怀中永远含笑的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怒诉着毕生的遗憾。

"我不是你主人,我是你哥。"温客行大声的抽泣着,泪水打湿了女孩的脂粉留下一条条红阑。

"哥,你替…我杀了他,我没有求过你…什么,你以后好好保重。"在刀剑的撞击中渴求的气若巧游丝

"我替你杀了他。"

"谢…谢…哥,我要去陪……曹大哥那个傻子了。"

阿湘走了,带着成婚的幸福,带着鬼谷,唯一一天的光明。嘴角含着笑,离开了容不下她的广阔盛世。只留下了一具行尸走肉,一个只剩下仇恨的哥哥

温客行怀里冰冷下去,他看着从不求人的妹妹露出渴望的眼神,看着从不落泪的亲人放声痛哭。他的泪奔涌而出,翩翩公子,独尊谷主,从未哭的如此难看失态。额头上的青筋暴起,眼中的光晕被谜成竖线,字字泣血如刀刃在肺。

视线在悔恨中清晰,他的双手轻轻托起了女孩纤细的身影,嫁衣的刺绣磨着他的伤口,让他忆起了太多往事

他初救下她时。两个小人儿相依唯命,那时他以为他救了她,后来才知道明明是她支持他活下去。少女是他年少的希望,是他不可触及的底线

颤抖着将女孩轻轻的和她的夫君放在一起的时候他突然想,是不是阴暗的恶灵都抓不住光


果然墨迹点进牙白里就会变得漆黑一片。


阿湘走了,去追她的光,去做她的曹夫人。他的阿絮呢,也要落得如此吗。

红纱上的比翼鸟盖住了石碑下的新人,在战争的死寂下,他们的头依靠着,凤冠完好,手链也系着,神情自然好像醉了合卺酒的洞房花烛。


今生来世,死生契阔,总会相见的


温客行的泪中蓄满了仇恨,战场的风沙连天,清白的折扇在空中飞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速度之快让人只觉风声鹤唳,所到之处尸横遍野。

尸液鲜血交织成河,白扇染着血在空中翻卷的像枯蝶重生,正道的哀鸣在血阳里此起彼伏,烈酒洒满大地的红土之上。

红衣踏着仇人的头骨腾飞而起,在空中仿佛舔血而生的楚乌,杀出重围。

"莫掌门,在下受人之托来送你一程

温客行从空中飞下,杀出包围虽然容易却用了他太多力气。已是强弩之末的他半跪在地上,手中把玩的折扇成了死神的镰刀,屠戮这俗世的不公。坠崖的内伤在身上丝丝钝痛让他冷汗连连,可心中的报仇的快感却让他的嘴角勾起,笑的肆意狂妄,好像地狱中的恶鬼,温润的脸上血痕突兀,美玉有瑕,在这乱世各外精彩

"小兔崽子"

莫怀阳的长剑向他刺来,可他的眼中却没有丝毫的恐惧和波动,只是扇开起落,衣袂翻飞。

妖魅的红衣伴着白蝶在流空中飞转,血红的罂粟翻滚,危险又迷人,长剑的攻势未停,莫怀阳在挣扎中反抗却扺不住了温客行的疯狂。

长剑刺破云霞,两人的肩上都负了伤,温客行冷汗淋漓,身上的伤口都似火烧般的疼痛,可疼痛让他在毒药中清醒,让他好像回到了初当谷主之时

上一次是第一次,为了阿湘,这一次是最后一次为了阿湘。只不过两次都是为了杀灭自私之物罢了

阿湘的容颜在脑中回荡,让他在刺激下凤凰涅槃,折扇飞出打了一个漂亮的回旋回到身边,此时的他己是精疲力尽,眼中只有怒火,折扇滑出,他将全身的内力汇入手中打在正道身上。

身下一凉,银剑穿透了他,却冷静不了他颠狂的心,脸色已经苍白如死人嘴上却艳的像牡丹怒放,剑身入体的剧痛他却感觉不到,剩下的只有欣慰与狂喜。

剑入一寸,他的笑便多一分,邪魅张扬的嘲笑这个世界,玉手被利刃割碎却亳不退让。在掌风凌历的一瞬,莫怀阳失了空子,白扇带过剑身扑到了莫怀阳眼里,顿时血水从他的眼夺框而出,让他发着悦耳的惨叫。

笑声中,断剑一把捅入了莫怀阳的心中搅动,温热的血祭奠着大地,这是他还给曹慰宁的。

温客行瞪大媚红的眸子挑着眉梢,用尽了最后的力量掐住了他的脖子,骨骼在他挣狞的黑洞里碎裂的咯咯闷响,血流从他的口中喷出。温客行的脸上反着光与幸福,这是他还给阿湘的。

一把将尸身扔向了别处,温柔的看着阿湘从此安静的闭上眼。

微风吹起了粘腻在身上的衣服,远处的蝉鸣冷静了他的身心。身上的伤痛突然席卷而来,急促的呼吸声,促进他剧烈的咳嗽着,每一声呼吸都带着血沫从喉中涌出,血零零碎碎的从苍白的嘴角落下。他的身子晃了晃险些要站不住,脑中阿湘痛哭的样子又变成笑得灿若琼花。他想抬手掩一掩身上的伤口,可手将将抬上去,便无力的垂了下来。身上的衣服被血,泪,冷汗,毒药粘在身上,他踉踉跄跄的走了几步,脚下一软,倒在了树下,失血让他阵阵发晕,毒药又让他美梦成真

他太累了,头上新配的华冠发着光,身上的礼服沉重华丽,这是他第一次精心打扮,却落得如此狼狈,他本以为可以让小姑娘开开心心的出嫁,却将她送上了不归路。

蝎王聒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已无心回应,微睁着眼等着死亡的到来

可解脱并没有很快到来,兵刃相交的声音,让他的眼睛微微睁大。他的眼睛看的不太真切但是他感到一抹光,看见他的阿絮逆着光守着他,白衣在朝阳之下映着晨曦,环住了他的眼。

阿絮说了什么他不清了,可是单单听到一句

"来与你这个疯子死在一处。"

他笑他是傻子,他笑他是疯子

他想虽然没死,却也解脱了,鬼主想再试一试,抓住他的光,放下血海深仇他真真正正的来到人间。


他向灿烂的阳光伸出了手,想摸一摸属于他的神明


睛空之下,厚土之上,他的声音仍然微颤着,却字字真诚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评论(7)

热度(21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