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辉

你偶尔会过来吗,其实你可以直接找我的,我很想你

桃花癫(温周)

温周段子

一发完

如果老温死了


自心上人离去,周子舒总是痴痴的看着铜镜笑着,笑看着再也见不到的爱人,日日捧着一缕白发将它们一根根系在自己的乌丝上,又将自己的黑发一寸寸缠在心上人的华段上。

结发为夫妻,他们早已在心中私定终生

九宫流云步在三月飞雪中游走着,神明的花发闪着黎明,桃花眼里透着爱人拼死带给他的光辉灿烂

心怦怦乱跳着,他好像感爱到了心上人对他的心动。却不知是自己病了。

晨曦之下,谪仙独立雪山之颠,踏着琼芳,脸上带着桃红,向着彩云追去,日复一日,云卷云舒,从未停下。

不苟言笑的神明现在总是含着笑,背上的蝴蝶骨逆着光,追着情,像飞蛾扑火。享受着来之不易的五感

弟子们劝不住有着绝世武功的师尊,只见清冷师尊变得开朗异常,时时对他们说

"我有一个很美很美的爱人“

"一头白发…啊不,一头乌丝,是个大善人。"

"你看,我配的上他吧。"

满眼的痴情从星辰中落下,灿若繁星的笑容在这疯疯癫癫的语气中显得格外让人心碎

"配的上"

"那他怎么…还不来见我"

我用你的眼睛看着世界,用你的心活着,那算不算我们一起

共长生




评论(1)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