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辉

你偶尔会过来吗,其实你可以直接找我的,我很想你

(反炸)当最后一次循环结束(战损吐血云)

含肖鹤云战损He

结局续写

一发完

求多关注!m9(´∀`)

下篇见合集第二篇,也可独立观看

求点彩虹屁肓盒(⁄ ⁄•⁄ω⁄•⁄ ⁄)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崩!


伴随着江水的巨浪,绚烂的花火,一切渐渐归于沉寂。


岸上的人们因为劫后余生欢呼雀跃,张警官和警员们的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计划失败后的巨大压力,彻底压垮了陶映红和司机,他们看着眼前和王萌萌如此相像的李诗情,不顾一切的要扑过来。


"女儿,爸爸妈妈来接你了,他们都死了,他们都来陪你了,你再也不是孤零零的一个人了。"


李诗情看着凶手,看着一对苦命的父母,看着她所熟悉的司机叔叔,苦涩的眼泪汹涌的流了出来。


可她刚上前走了一步,就一把被肖鹤云拦了下来

"你能不能别冲动,两个人是罪犯你能不能别靠近他们。"


"他们已经被警官制服了,很安全,我就是想和他告个别!"



"你…你…别…你别去…"

这时候李诗情才发现,肖鹤云的脸色白的像纸一样,眼睛紧闭,红润的唇色变的干枯苍白,全身颤抖着抓着她的手。


"肖鹤云!你怎么了!你醒醒,你是不是哪儿受伤了?"


周围的人快速涌了上来,遮住了肖鹤云身边的光,让他眼前更加昏沉,身上的疼痛也剧烈的袭卷而来,让他甚至没有力气再睁眼。

肖鹤云声音很小,气若游丝

"诗情,别…说话…我没晕…就是有点累…借我靠一会儿。"


说完,他手上的力一松跌落在女孩的怀抱里,耳边喧嚣的声音顿时寂静了。


"肖鹤云!快!快救护车!"李诗情哭喊着,她的世界再也没有别人了,只有怀中脱力的男孩。


在阳光下,肖鹤云的头微微后仰,皮肤白的要透明消散一样,青蓝色的血管也都微微战粟着。

她轻轻将手放在了他的胸腔上,在人声鼎沸中感受那令她万分心动与安心的心跳。


突然,肖鹤云的胸腔震了一下,他脸上顿时冷汗津津,眉头紧皱,手用力抓向李诗情的衣角,偏头吐出一口血。


"呕,咳…咳咳。"


他白唇上的一点红线,像车上的红塑料袋一样,刺的她眼睛布满血丝

李诗情的泪己经快流干了,在五月骄阳里吓的手脚冰凉,无助的看着肖鹤云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和无意识的咳血。她的手不受控制的颤抖着,试图接住他咳出的腥红。


她的嗓子喊不出来了,又慌乱的为他擦干冷汗扶好眼镜。


"滴呜-一滴呜一一"

救护车的声音像二次爆炸一样在李诗情耳边炸开,周围的声音又一次向她席卷而来,让她觉得这些恐慌极其不真实,一切都像是一场噩梦。


她茫然又语无伦次的将肖鹤云送上车,静静的看着他被医生插上各种仪器。


她以为她已经不会害怕了,她明明是被反复炸死十几次的人应该不会害怕了。可看着眼前人静静的躺在身边的时候,她仍觉得是灭顶之灾。


手术室内红灯亮了,她瘫坐在椅子上。

以往,不管在循环中捅了多大的篓子,他都还在身边。

可现在一切平安,只有他在抢救……


脸蒙在手里,他的血里,她哭的泣不成声,脑子里闪过一个个方案,可都没有用。



`如果,再开一个循环呢?不行,循环耗的是他的命,他开不起了'


`如果,他死了怎么办,之前为什么不把效率再提高一点…开始为什么要拉他下车啊…'



自责与后悔包围了她,她甚至想过,早知道这样就都正常下车,车上的人死就死了,都不如再陪他多一会儿。



绿灯亮了,她扑上去问医生

"怎么样了,他怎么了太夫。"


"不是大事,但病人受外力重击有点内出血,贫血加上失血过多需要好好静养。"


李诗情用力的举了一个躬,向医生道了谢,便冲到了肖鹤云的床边。


他身上还插着管子,可呼吸机在轻微起雾,心电图在上下波动。


这对她来说,足够了。


她不敢睡,托着脸看着他,黑羽般的睫毛,如玉般的鼻子,原来他安静放松的时候是这样好看。


让她生生世世,相熟沉沦



一连熬了一天一夜,李诗情有点熬不住了,等到肖鹤云摘了呼吸机,转入普通病房,可她还是怕这并不是最后一次循环。



"诗情?你…没事吧。"

肖鹤云一睁眼就看见了顶着俩大眼圈呆呆的望着她的李诗情。


"我没事,对不起我不该靠近那两个危险的人,你别生气了。"


肖鹤云脑子重启了半天才终于想起这事,虚虚抬起的手很快被李诗情握住。


"我没生气,咳,我就是怕,如果你没了,我们还要再进循环,我就真的护不住你了,但是我承认是我当时语气太冲吓到你了。但我在理,咳咳…咳"


李诗情哭着问他

"那如果我真的没了,你会再进循环吗。"


"会,如果还能进是我的福气,如果血量不够了,那我来殉你。"


李诗情一把按住了他的嘴

"不许胡说!"


"哎…轻点…嘶。"

肖鹤云拉开了她的手


"你哪里疼啊,你别吓我,但是你有没有为我考虑过,没了你我怎么办!"



"我被你按的牙疼,没事"

肖鹤云抬手摸了摸她的头,擦掉了小兔子的眼泪

"别怕昂,按照我们的推理,这一定是最后一次循环。咳…我累了,再陪我睡会儿吧。

嗯…病床还挺大的,不介意的话,躺下来一起?

放心,闭眼,一切都结束了,而且如果再有一次,我相信你会救我。”



他小心的将李诗情拉上床,盖好被子,感受着小女孩的吐息声。

李诗情真的很累了,很快睡着了,睡姿很可爱。

她在历经世俗惨案后仍然是干净的,柔软的。

他们在遍体鳞伤之后,仍然心系暖阳与善良

肖鹤云也在澄澈的月光中抱着他的小天使睡着了。



D大调卡农突然响起,两个人被惊醒。

而不同于之前,窗外的阳光洒进来。

并没有45路的公交车,也没有红色塑料袋包着的高压锅,只有两个人相拥而眠的温存,和对方亮亮的眼睛。


而音乐的声音,不过是警官的电话铃。


一切终于都结束了


他们的死生契阔

是大家公认最不可思议的一见钟情


最后放一个战损美图








评论(19)

热度(1469)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